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转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转变

2018-07-24 20:24:08 作者:洪齐薇 来源:洪齐薇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转变

  三下乡让我很开心的真的是早睡早起,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规律的作息了!

  我教的课程健美操,但是没有安排固定的课程,但是要排练一个节目,所以要在课后的时间找五个女生训练健美操。这实在也是辛苦学生了,好在这五个女生很听话,也挺愿意学动作的。休息之余,跟一个学生交流时候了解她的成绩和对未来想法。她目前的成绩还可以,未来想去上海。上海也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城市,但高考也没能考到上海的学校希望她能努力学习,如愿去到上海这个众多人梦想的城市。

  健美操的进度需要加快,但是她们动作记忆还需要加强,希望她们回去能够自己多记动作。带着她们学动作的时候,还可以加强自己的动作。所以当老师在教给学生的同时也是在巩固自己。

  训练完健美操,发生了让我来到这里最开心的事,跟着学生学踩高跷!他们这边的大部分学生都会,甚至是踩着高跷跑步、跳绳,我们对于他们的高跷技术很是佩服!学生说了一句:越怕越学不会。是啊,很多事情都是这样,你越怕什么都不敢去尝试,那你永远也不会。学高跷不会很难,但是一开始只会走几步路,慢慢地会熟练一点。然后跟着带的初中班级的女生打了羽毛球,她们的羽毛球技术也是很好,打得很高很远,我都接不到。她们这边学生的运动都很好,虽然我们是大学生,但是也自愧不如

  今天最值得让人开心的是:跟初中学生关系有所改善。希望接下来也会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转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