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是理解和宽容,还有一种爱,叫放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是理解和宽容,还有一种爱,叫放手!

2019-02-13 22:06:28 作者:kkfjl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人,即使自己喜欢的人不会和我在一起,但是在我和她有联系之前,总是不管她怎么对我,只要我看上她了,即使她伤害我,我却在过后怎么也恨不起来她。我这人,别人伤害我,自己总是以德报怨。却也永远舍不得伤害别人。也许这是我善良本性吧!

  曾经因为爱,被女人毫不留情的伤害过。可以说既狠心,又恶心。但是不得不承认,这都是我自找的。因为她给过我很多机会,也向我说明了一切。但是我那时候年轻,不太清醒。把自个蒙在鼓里,一个劲钻牛角尖。其实她一开始也算是苦口婆心的写了很多帖子,可是我心不在焉的,很久以后才知道那是她,然后才关注到她,当我看到她写的帖子时,有些已经被她删了。后来当我什么都想明白的时候,明白了她已经尽了自己的责任,也看懂了,她是一个善良的有涵养的女人。

爱是理解和宽容,还有一种爱,叫放手!

  她没有为了物质选择把我当提款机,然后一脚把我踢开。也从不玩弄别人的感情。加她QQ的时候,一言不发是不想伤害我。后来在我的一再执着下,她才没办法。也难为她了。可能真的是因为同学一场,也可能真的她知道我是个老实本分的人。所以她心软了。可是我那时候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了,不知道在想什么,自己完全不在状态。我问同事,如果同学这么多年没见,再去找她还有可能吗?同事也说不知道。但是建议我找她看看。我当时没说话。

  我也不知道那时候到底是自己太木那,还是太胆小。那时候真的机会就在眼前,却也六神无主。也许是太长时间没见,有些不敢去找她。和她视频了一次,她穿着一件紫色衣服。因为我这边没有话筒摄像头,听不到她说的什么。但是看到她的一举一动。她肯定知道是我。那时候我真的,也什么都不管,不管学历差距,不管工资高低,什么都不考虑,只知道自己一片痴心无怨无悔的爱了她这么多年。心里只想和她在一起。什么都不愿意想。只想立刻见到她。从毕业到那时候,已经8年的时间,如果能立刻忘记她,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爱情了。

  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不知所措吗?还是真的胆小。就是迟迟没有去找她,QQ号加了一个,又删了一个。最后一次我记得,她说她喜欢一个穷小子,要不是父母不同意,早就领证了。我那时候还在说我喜欢的人已经结婚了。真***莫名其妙。现在想想,自己那时候真的不够成熟,也不够勇敢。因为我第一次喜欢的那个女生打击过我,我比较内向。可能对我产生影响。所以到了当我初三喜欢上她的时候,有些心里作用,她那时候其实比我还主动很多,一次又一次的把机会送给我,因为之前的事情,我怕被拒绝,所以把这个可能会成为我人生中留下精彩一页的美好错过了。要是那时候向她表白,现在也不存在什么后悔了。

  记得拿毕业证书的那天,我走在前面,她就在我后面两百多米的地方,我回头看到她的时候,停顿了一会,她没有看到我。依稀记得她穿着红色毛线衣。那时候脑子里闪过一瞬间的想法,想告诉她的,当我头转过来的时候,站在那里有些犹豫思前想后,还是往前走了。都毕业了。

  不过现在想想,那时候也是因为自己的内向沉默,自己还是对她好过的,刚转来那会儿,她就坐我旁边,反正我也喜欢她,天天都是机会。不过我的欲擒故纵做的还是非完美的。不过那时候确实不懂这些把妹技巧,只是我的方法对了。主要是恨自己胆小。要是先喜欢上她。也不会后来不敢告诉她了。有一次她还把头躺在我的桌子上,你睁大眼睛仰着头,我低着头,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我们之间的距离不到10公分。然后捂着嘴笑。还有一次她抓着我的袖子,轻轻地左右摇晃,嘴里发嗲的叫着我的名字。然后她又不好意思的捂着嘴笑。有一次我故意把书压在你头发上。你一前倾,又看着我捂着嘴笑。还问我干嘛,我没出声的笑了笑~

  到实验室物理课,我在前面做实验,你在后面莫名其妙的每过一会喊我一下我的名字。一会喊,一会笑笑。还有一次考试,我在教学楼,你在实验楼,就课间休息那几分钟的时间,我正好无聊站在窗口那,你就在对面眼睛眨都不眨的一直看着我。上课铃响了,老师都向你走过来了,你还在站在那一动不动,就这样一直看着我笑。直到老师走到你面前,你才没办法转头进教室考试。

  还有一次我去上厕所,刚走到下坡那个地方,你看到我又叫我的名字,讲话的时候声音不对头了,断断续续的。走路那个姿势像喝醉酒一样

  其实后来的日子里,我的择偶标准里都有你的影子。最重要的是阳光,爱笑,那样会让我感受希望。直到最近几年,当我懂得了一切,才改变观念。我喜欢小鸟依人型的。但是再也不能从任何人身上,看到你的那种阳光。那种对生活热爱

  你给我的机会已经数都数不清了。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的快乐感动。还有难以言表一生难忘祝福你~

  我是个懂得感恩的人,对我好的人,我会一直记得。我很善良,希望命运多舛的我在以后的生活里会少一些伤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