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期临近却对他越来越不满意,这是婚前恐惧症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婚期临近却对他越来越不满意,这是婚前恐惧症吗?

2019-03-10 22:45:13 作者:刘思伽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载入中…

婚期临近却对他越来越不满意,这是婚前恐惧症吗?

  十点谈心

  *点击收听*

  有你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一起聊聊那些无用而有趣话题

      本期解答来信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我是一位来自河北的25岁女生,之前写过信,也得到了你们耐心回答了,反复听了很多遍,真的是豁然开朗,在这里真心感激两位。

  最近有一个很大的困惑纠缠着我,我马上就要结婚了,但越是临近结婚我越是在乎那些原本不满意的地方。首先他的家庭条件,原本我以为最少也是个中产结果仅仅算个小康。其次他本人,他嫌公务员工资少,要辞职,说想去赚大钱(其实他连方向都没有)谁劝也不听。再次,他家庭关系复杂,他爸很不着调,和他妈分居,以至于快结婚了我一次都没见过他爸。最后就是我对他一个朋友好感,他朋友也暗暗的跟我表白过,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分手吧,我可能觉得道义过不去,而且他朋友真的和我合适吗?万一两条船都翻了呢。不分手吧,跟他在一起我就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还可以找个更好的。

  现在我很回避谈结婚的事,因为真的没有快要结婚的兴奋感,反而更多的是忧虑表姐劝我,但凡有一点犹豫就不要结婚,但是我们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后悔代价有点大,而且我也不是真的一点也不爱他,更可怕的是万一我跟他分开了,再找的对象还没有他好,我怎么办?我很担心朋友们找的对象比我强,我几乎每天都在烦恼。原本想要的幸福已经要开花结果了,为什么我现在会有这么多的想法,是不是我太不知足了,是不是婚前恐惧症,我怎么能这样呢?还是这就是我的宿命,我就该受这个惩罚。哎,我该怎么办呢?我该怎么摆正心态请求哥哥姐姐回答,万分感激!

  如果你也有烦恼

  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号

  后台发送来信即可

  点击查看

  来信规则

  原创文章版权归刘思伽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更多往期回放 请前往 喜马拉雅FM / 听听FM

  搜索十点谈心专辑

  越简单富足

  越清醒越幸福

  无

  尘世游乐场

  有你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空·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