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的我,加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现在的我,加油!

2019-03-12 05:31:26 作者:孤独的秦始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在的我,加油!

  今天的生活充实的很,截至前五分钟,终于把手头工作处理了大半,剩下的就是等待反馈及修正了,不急。

  好像最近除了清晨的十分读《道德经》,我的生活被工作填满了似的,居然没有空闲去做些以往我喜欢去做的事情,比如打游戏专心的听歌、和朋友闲聊。

  嘿,不知不觉我已经有了一些改变,我更喜欢现在这个整天忙碌自己

  每天早晨五点钟起床,开始晨读,大约一个半小时

  上午处理工作上的问题时间不定;

  中午吃过午饭,看书、午休,总计大约一个半小时;

  下午如果没有工作上的问题需要处理,基本就是在看书、写文章(前段时间在网上加入了一个写手兼职工作室任务挺多的);

  下班回家后减肥锻炼、洗澡,大约一个小时;

  然后继续看书、写文章完成任务;

  回家,睡觉。

  周而复始,居然有一种回到了高考前拼搏的错觉

  我喜欢这种感觉,因为此时的我仿佛充满了能量,能够给很多需要的人提供帮助,能够为自己去争取想要的东西提供资源

  前段时间看过一段视频,是讲述一个生活在北京的女孩子确切的说是北漂,她每天都忙到不得闲,哪怕是休息时间也要去看书、健身为自己充电。她有一句话深深地打动了我:“别人问我为什么这么拼?为什么不选择回到家乡舒适的生活?我觉得在北京生活慢一步就会被淘汰,而我追求的是更优秀的自己。”

  追求更优秀的自己!

  这也是我想要的,所以奋斗,所以不停留,所以别问我累不累,一切都值得!

  Mike,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现在的我,加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