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4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44)

2015-12-11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44)

  (一)

  在闲暇的时间,每个人都会思考,想自己的将来,想自己的过去。人的活法不一样,做事的方式也不一样,做孩子眼中的好父亲,做妻子心中的好男人,这比什么都重要。自己才可以拯救自己希望永远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因为会有失望

  但我永远不会让她们娘俩失望,起码只要她们认可我就是对的。谁会伴我一生,谁会与我相濡以沫,只有我的妻子。每个人都有过去,过去的已然成为过去,时光一过不再有,看到手边的,珍惜眼前的,把握现在的。这是我能做的,我必须做的。

  (二)(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爱到尽头,覆水难收,一切的一切都已没有意义,没事找事吗?是不是觉得自己可以放纵自己了呢?不是。我知道自己太重感情,太过怀旧,问一问自己,我可以回到过去吗?我可以让一切重来吗?我不能。既然自己一切都知晓,为什么还要去钻多年以前都没有钻进去的牛角尖呢?可以回忆过去,能懂的就去懂,不懂得弄清楚还有什么有意义

  其实在我心里,早就有了答案,非得让她去说嘛?找自己认为最理想分手方式吗?我真***拗!还是自己太在乎,还是自己太傻!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三)

  一天下来,有时候感觉很累。有时想想还是忙一点好,在忙碌中少了一些对情感类的思考。回到家,看看孩子的学习,和妻子一起做点饭。我知道我应该放松自己的心情,要不然,真的太累了。

  我喜欢我养的花,因为都是不开花总是充满绿色的,因为在翠绿中我看到了生机,感受到了旺盛的生命力,还有很重要的一样:我不再担心花开花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4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