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7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75)

2016-01-09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75)

  (一)

  如果你走在街上,遇到一个熟人对你熟视无睹或不用好眼神轻视的看你的时候,你也许会几天都高兴不起来。可是,人的尊严不是别人给的,那是我们自己用辛勤和努力得来的。一个人自身努力,工作生活都能让人对你感到在社会上,说得过去,那么就不会有人看不起你。如果你人格高尚,学识丰富,物资生活条件充足还会有人不尊重你吗?

  让更多的人尊重就是你的尊严

  (二)

  现在的年轻人真的好可怕,可怕的是他们的无知亦无谓。可怕的是他们是在那些毫无道德,毫无良知的专家,教授的迷惑下成长起来的。他们政治上幼稚思想上浅薄,没有是非观念,没有信仰理想。他们是迷惘的一代,不知人生的走向。他们让这个社会陶熏的除了人的本能以外,已经让那些专家,教授们驯化的不知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了。(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三)

  可谓,无知者无谓。在他们看来,什么都是虚无的,只有物质的东西是真的。他们所追求的是人的本能的东西。为了自己不顾他人的死活,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出卖一切。为了自己的进步,可以阻扰别人的脚步。为了自己好好的活着,可以让所有的人***。这就是当下那些无耻的专家,教授们所教育出来的一些年轻人。如果我们的年轻人都这样,那么我们的国家还有未来吗?

  (四)

  说到死,往往人们感到可怕。其实,人与动物一样,有生就有死。人生,从生到死只不过是一个过程。生是开始,死是结束。换句话说:生是一个生命过程中的起点,死是生命过程中的终点

  生生死死才能使人类不断的繁衍更新向前。一个人生下来是自己哭,可能是天生的本能。也可能是证明我来了。或是不情愿来到这个罪恶丛生的世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7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