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9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99)

2016-02-29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99)

  (一)

  听你说我没有怎么变,我很高兴,在我心里,你也还是像以前一样。或许我们都变了吧,只是都没有察觉,也或许是我们对曾经记忆都已模糊不清。还记得你上次说的,对我初中时的印象,我很是吃惊,原来以前我是那样的,这真的是我不曾想到的。对于初中生活,你说我们都有着不同的选择性记忆,或是忘记,不过,你忘的可是比我多多了。没错,但是,即便如此,我么还能说说以前的时光,拼凑出曾经的生活;还能一起打打闹闹开玩笑;还能一起笑着吃上一顿饭,足矣。

  (二)

  上次见你之后就想写点什么,记的真的是被打扰了心情,但今天再下笔时,内容却已完全变了摸样。其实现在心情不太好,不太好。

  昨天,没去球场看泰达的比赛,心中还是有不甘。但当我坐在电视机前面看完了整场比赛之后,才发现其实在哪儿并不重要,跟谁才是重要的。比赛的结果很好,过程也很是精彩,现场真的来了很多人,还是遗憾,我没能亲眼现场看到今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没见过阿里汉和那些球员的真人,没有现场看到那三个精彩的进球,没看到兴奋球迷燃放的烟花,没看到他们排出的人浪,没看到最后球员们答谢球迷的绕场一周,这种有便宜不能占得感觉,让我遗憾又痛苦。(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三)

  昨天,看到了自己失败,我太依赖别人,这种时候,失望也就来的更强烈。发现自己没有什么兴趣相投的朋友,者不得不说是一件可悲的事情吧。越来越多的时候,变成了自己一个人,慢慢也觉得,这或许也没什么不好。

  昨天,我终于看完了第二季的《越狱》,似乎还是很久很久以前考来的美剧,第一季很好看,第二季就差着了,或许是这种话听得多了,让我也有了这种感觉。但看完了,觉得还是不错滴。只可惜我看美剧并不是为了学英语,还是去看剧情,去打发一下时间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9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