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真的好感动,但同时也好落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真的好感动,但同时也好落寞

2016-04-22 08:17:26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真的好感动,但同时也好落寞

  今天真是丢死人了!

  今天我们去“聚会”。我们今天去吃火锅,天啊,那的东东都超贵的。所以我们就o(∩_∩)o……哈哈,我们就想出了一个让东西越吃越多的妙招,那就是……:去了对面的超市买来了肉和别的涮的东西,张博他们去外面买的烧饼!天哪,这简直都无法想象不过,过程是很快乐的,大家为了省钱一起努力!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今后我们再聚会这一定会成为经典话题的,在我们今后回忆起来,我想我一定会很好的!

  这个颜色比较适合夏天啊!

  原来它一直都在!

  高中三年+现在ING,身边的朋友很少在谈在爱情里的故事,得到的幸福,受的伤害……谈的很少,少的让我忘了它还在,一直都在!

  这几天和朋友去考试,通过她我认识了好多好多自己班的,让我第一次觉得好好!谢谢她,也谢谢他们!(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但是也是她,让我意识到它其实一直都在,没走过!听到他对象怎样怎样,尤其是听到她舍友的对象(要把她的理想记在心里,在自己未来的计划中都有她……)那时我真的好感动,但同时也好落寞!自己身边没有朋友谈论爱情,就好像这个世界没有了一样!

  其实我一字都在刻意回避它!原来它,爱,爱情一直都在……

  心里有好多事情放不下,我真的欠他一句“谢谢”,可是因为他的“身份特殊”我真的没有办法给打电话甚至是在QQ上和他说点什么,诚恳的说声谢谢。 是我的胆小还是怕别人的舆论?

  你和我说的“官面”的话,我想我还是宁愿相信你,相信你和我说的每一句话!我的心和信念告诉我应该在QQ上就算不说别的最起码说声谢谢你,谢谢你的不嫌麻烦,谢谢你就算我提出的要求可能是因为我的失误造成的,你依然接受并且解决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