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豆芽菜的爱情(十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豆芽菜的爱情(十二)

2016-06-15 作者:张云想 来源:张云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豆芽菜的爱情(十二)

  “王彪哥,你和我姐发展到哪儿了?”李阳躺在床上,问正抱着一本《席慕蓉经典诗集》发呆的王彪。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我念的怎么样?”王彪显然没有听见李阳说话,他完全沉浸在席慕蓉那华美浪漫的世界当中。

  李阳满脸黑线,又重复一遍刚才的话:“你和我姐发展到哪了?”

  王彪抬起一只手,深情地说:“我和你姐停留在友谊的最高潮,而尚未走进恋爱的圈子。所以我要努力!”他把手攥成拳头,做了一个努力的姿势。

  李阳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大人的事他真的搞不明白。明眼人都知道王彪对李妍有意思,可姐姐那么聪明的人却察觉不到,难道感情的事都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他恨不能那根红线把他们俩拴一块儿。

  早上,李阳吃过早饭早早回到家里,因为他今天要帮姐姐看一天摊。平日里吃穿学费都是姐姐辛苦赚来的,难得回来一趟,他想帮姐姐分担一下。(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李阳骑着三轮车,李妍坐在车帮上。一路上,姐弟俩有说有笑的,她们很珍惜她们在一起的时光。因为还没来得及感受母爱妈妈就走了,还没来得及报答父亲爸爸离开了她们。她们是唯一的亲人,在这个世界上相互依偎!

  李妍管称肉,弟弟管称豆芽,一下子清闲不少。李妍看着弟弟认真给顾客称豆芽,找零钱的模样,脸上写满笑意!从小他就是一副认真的模样,一个干什么都用心的人,老天一定会给他丰厚的回报!

  中午,李妍买了四份盒饭,两份给王婶,他和弟弟一人一份。弟弟正在长身体,应该吃点好的,她更不能让弟弟知道,三年来,她的午饭只是一个烧饼。想了想,她把自己碗里的菜拨给弟弟一半。

  午饭刚过,还是没有等到赵天阔的身影,张世奇这只苍蝇却飞来了。

  张世奇第一次看到李阳,他不知道他是李妍的弟弟。思想龌龊的他自然而然往歪了想,往歪了说:“呦,敢情李妍你一个劲儿的拒绝我,原来是早有姘头了,还是老牛吃嫩草啊你。”

  李妍厌恶的看了他一眼,示意旁边攥紧拳头的李阳别搭理他。

  张世奇见李妍和李阳都没有吭声,更加确定他们的“非凡”关系,说得也就更加离谱了:“我说这个小白脸,怎么以前没见过你,你们是什么时候勾搭上的?我跟你说,这个女人可不是什么好东西……”因为自己得不到,张世奇就把脏水全往李妍身上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