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天,是我的品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天,是我的品质

2016-06-28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春天,是我的品质

  值晴光丽日,春和景明。携闲书野读。如视光明一片。亦如临海之渊,无限斑斓。此乃阅读之力,绽于心田,犹若灯盏,亮,旅途遥远。赤心,感动万千,感生活馈赠,怜点滴意浓,惜芳华葱茏。且许乘风,翔至云深,玉佳梦。

   我是一名护士,雅称天使,所以,从未放弃飞翔之念想。纵岁月辗转,流年变幻,然,心有向往,必生正向之翅膀。于日常工作中,态度端正,精神饱满。我是疾控人,就认真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兢兢业业。预防接种、宣传教育,是我份内职责。无论预约咨询、疫苗接种,面对的大多是儿童和老人。这更要求我有一颗天使般玲珑锦心。精心、细心、耐心爱心责任心,缺一不可。面对儿童,我用母亲温柔,亲切为孩子提供最为轻柔的接种和安慰。面对老人,我以晚辈的姿态,与他们耐心交流,有效沟通。并建议他们进行合理接种,预防疾病,保持健康

   诚然,面对繁重而单调的工作,难免会有心情不快之时,比如,每逢计免接种日,长长的接种队伍,孩子的啼哭,人群的拥挤,加上有些年轻家长的不理解。劳累之中,我们也会有抱怨,也会情绪低落。可每当想起我们美丽的雅称,天使的职责。还有人们对健康的追求,对幸福的守望。苦一点,累一点又算什么呢?尤其是,看到一些家长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我们顿生欢喜,又以明朗之态,积极工作。在和谐的气氛中,健康他人,愉悦自己快乐,可以感染,一份细微的小确幸,同事们也得以分享。上下同心,精诚团结。小到个人,大到单位,一派欣然,其乐融融。每当有此感怀,总想记录下来,取岁月点滴,待经年回味。

   天使,与生渴望飞翔。当每个孩子健康成长,每个家庭和谐安康,乃至社会处处宁象。如此,便是天使最美的飞翔。天之湛蓝,碧水涓涓。有爱,就有温暖。若心怀正向,胸有晴朗。生活,定处处芬芳。

  我还是一名业余教师,主讲《心理健康》。所以,更关注心理的成长。在讲台上,以诗意的灵性,触摸初心之真,还原本身,镜鉴自我。在与学员的共同学习中,理性进步。受益他人,完善自身。懂得取舍,收放自如。以一颗纯粹洁净之心,与人为善,与物为春!

  我又是一位文学爱好者,人生如水,涓涓久远。我喜欢“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空。”的澄明境界。静观春花秋月,且听夏风冬雪。每每夜深人静,凝眸期月,约露与梦。惜每一片夜色。心有灯盏,岂惧黑暗?相反,黑暗,给予我思考的空间。将昼沉淀,思涌笔尖,写意生活浅浅。阅读,辽阔视线,馈冥冥薄梦。览平生,忽觉心,袭百度风情! (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更是一位母亲,孩子是生命的延续,更是祖国的未来。让孩子拥有健康,相信正向。是每个母亲必须传递的力量。爱,是母子间的纽带。更是孩子成长的营养。主动爱,学会爱,分享爱,传递爱。就能构造和谐。每天拥吻孩子,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彼此感染,情牵依恋。以审美的眼睛发现草木有心,万物含情。如果孩子不小心做错了事情,及时发现,指导更正。以身作则,树起正确的榜样。人皆有童心,童心植正向,成长,便阔步昂扬!

  我仍是一个妻子,家和万事兴,妻贤夫无祸。小家安康,世风温良。用女性的温婉营造家庭。关爱丈夫,善意体贴。每每看见老公辛苦的打拼,总会为之担心,希望能为其分担。在其困倦际,一张笑脸、一杯温水、一顿简餐,两相视,互偎依。家,便成了爱的港湾。多少风雨,拒之门外。纵是陋室,亦分外温暖!任沧海桑田,只愿与君共缱绻!

  我本是一个女子。万千女性的普通一员,犹若微尘,却藏悠悠寸心。人说,女子之美,上美于心净,中美在修寂,下美取之貌。展一本书,专研细读,可愉悦容颜,可修寂禅意,亦可洁净心理。不求为人中佳丽,但做最美自己。

   常言道: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生活中难免有磕磕绊绊,得意只是生活点缀,失意乃是人生之常态。若怀素心比兰,温不增华,寒不改叶。勇敢直面生活,正确看待生活中得失,哪怕是面对失败痛苦,仍然要以行走的姿态,化解苦楚,拯救自我。狱炼身心,升华灵魂

   岁月如歌,何不爱上音乐?宫商之间,曲律百转。歌风光无限,赞韶光锦年。生如单程,每刻,即是直播。音律陶心,澡精神。聆听自然,身轻焕。爱音乐,实属悦心、悦己、悦生活。弄律融流年,唯美与我伴!

  且看春天,和谐盎然。以此,做女性品质,乃天地和顺,人间祥瑞。和谐,是一种包容的态度。阅世事沧桑,凡所期望,岁月皆赠予。感恩生活,静待花开。 以春之生机,立足原地,生发万千,以树之姿,由单薄新碧向婆娑墨绿。筑小家温暖,与社会共融。这春天,乃蓬勃馥郁。小至片叶,大至山河。锦绣之色,礼赞生活!热爱,始于平淡,历久不变,恒驻寸心,养繁花丽春。寄此,树品质。女安,世宁。正向幸福,朝我阔步!

   春天,是我的品质。生活,便神采多姿。心升瞳瞳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天,是我的品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