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想一天一夜把活做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想一天一夜把活做完

2016-06-29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真想一天一夜把活做完

  最近睡眠不怎么好,蚊子变多了。生活节奏却也没多大改变,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一条线的生活。感觉许久没出街了,吹搬到盛世名门了,感觉好像有点远,所以很少出街。习惯了还是麻木了现在的生活,我也不知道,有时困了,就想好好的睡上一觉。也是一种享受,春的脚步走得太快,还是我追不上,还没来得及享受鸟语花香,还没亲自感受春的气息,夏已经悄悄的走来。也许吧,时间就是在我们洗手那瞬间流逝,或笑或忧。却从未任何人留下脚步。

  于是有了梦。梦到加入时间可以返回,我将可以做什么,假如没来过荷城,也不会留下此印记。梦是美好的,也有伤感的,只是梦不能听人指挥。也好,这样便可以畅游……梦醒了!

  春晚,我们爱凯尔在国大二楼举行。由于我是工作人员,很早就来到了国大二楼多功能厅,说是来帮布置会场的,其实服务员都帮我们做好了,在那坐着干等着吃饭,干完活居然到了小包箱吃饭,还真不错。吃完饭领了所谓的奖票进了场.现场还真热闹啊.(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看来今晚的节目也很精彩吧!唉!可惜啊我只是负责摄影的,领导都入座好,拍照就开拍了。该抓拍的已经拍了,主要是拍领导了,其她的每个节目有点就OK.但由于相机那内存卡也太小了.拍不完……

  整场晚会只有两个节目像样,其他的全是,不得啊!鲜花与掌声都给了台上的,我只是台下的打杂的,所以那些全都不属于我。让我想起了在学校的舞台,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最后大家都散了,只剩下我在原地不动。

  上年已经走完,新年的脚步走来了!不知不觉新年的大门就敞开了,喜欢我要走进去,不喜欢也要走进去。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年新气象,工作太忙,也要常回家看看。工作之后的第一个年,也许我能带回去的东西很少,家人一起吃团圆饭才是重要的。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在家等着过年了,那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还在办公室加班,一年忙到头,就为了在年放松,不管怎样,回家的心还是比较急的,真想一天一夜把活做完,然后回家。

  票难买啊,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冰雪灾害、三鹿奶粉、地震、金融风暴,希望新年会更加灿烂辉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