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交给徒弟的成功密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交给徒弟的成功密码

2016-07-09 作者:李保流 来源:李保流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交给徒弟的成功密码

  小徒弟:当你把头抬高一些,天是那么蓝,地是那么阔,山是那么高,河是那么长,人是那么多,一切都是美妙美好

  乖孩子:当你把头低下一点,天是那样暗,地是那样窄,山是那样远,河是那样短,人是那样少,一切都感觉黯然失色;

  小徒弟:当你把心放宽一些,天是那么宽,地是那么厚,山是那么峻,河是那么秀,人是那么美,一切都是青春灿烂;(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乖孩子:当你把心收紧一点,天是那样矮,地是那样薄,山是那样碎,河是那样枯,人是那样恶,一切都感觉举步维艰;

  小徒弟:当你把步迈开一些,天是那么明,地是那么亮,山是那么挺,河是那么畅,人是那么欢,一切都是随其自然;

  乖孩子:当你把步退缩一点,天是那样黑,地是那样洼,山是那样歪,河是那样弯,人是那样难,一切都感觉千难万阻;

  小徒弟:不要杞人忧天,一诗人说过“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乖孩子:不要自怜自卑,一伟人说过“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