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第一天随感——杨雯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的第一天随感——杨雯铃

2016-07-12 作者:liaoxinting 来源:liaoxinting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第一天随感——杨雯铃

  第一天,一大早就起床开始收拾行李。带着一种期待而又不安的心情期待着三下乡的精彩,不安是因为害怕三下乡的环境和困难太难接受。不过更多的是一种期待。

  等了一个多小时,终于看到大巴远远驶来。然后,我们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就这么雄赳赳气昂昂出发到廉江市雅塘镇雅塘中心小学。

  两个小时的车程,也到了中午。我们队里提前到的同学已经把午饭弄好了,这无疑是酷暑中的一个天降空调,那些酱鸭,那些冬瓜汤,都填饱了肚子,第一感觉就很好了。(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学校环境挺好的,比想象中要好很多,当然也有不如意的地方,但是既然来了,就要欣然接受。目的不是来享受,而且来支教,把更多的知识带给学生的同时,也要把自己能力提升起来。

  在今天,和队员们一起吃饭,一起工作,和小学生们一起制作艺术品。忙碌起来,连手机都可以抛弃。因为,我找到更有趣,更有意义的事情,那就是三下乡。看到小学生那天真烂漫的脸,和他们那眼神里求知的渴望,我更加觉得有必要去认真做好这件事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