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太阳社会实践队举办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太阳社会实践队举办开班仪式

2016-07-12 作者:xtysxx 来源:xtysxx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1日,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小太阳社会实践队举办开班仪式,北注小学校长杨长侨老师、法政学院13级辅导员何一明老师、该队伍指导老师李从来老师及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小太阳社会实践队队长覃宝莹发表讲话,首先,她对支持队伍发展的指导老师、所有三下乡队员及参与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学生表示感谢;其次,她指出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意义是一场自我成长与自我锻炼的历程。最后,她强调,每一个实践队员都需要坚持服务精神,坚守自我责任,通力完成三下乡工作。

小太阳社会实践队举办开班仪式(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为进一步对三下乡工作做出指导,保证实践活动的完美运行,李从来及何一明老师分别发表讲话。李老师针对三下乡团队指出以下几点:第一、强抓队伍建设。第二、树立岭师形象。第三、保证人身安全。而后,何老师对此讲话进行补充,他再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做好日常保卫工作,并且,时刻注重自身角色,树立岭师学子优良形象。

  为进一步鼓舞人心,共同进退,小太阳社会实践队举行共同宣誓,承诺做一名优秀的三下乡社会实践者,秉承五四精神,积极工作努力进取,为社会主义和谐新农村贡献出自己智慧和力量。

  本次开班仪式不但确定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标,也进一步加强了队员间的联系,强调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社会实践队 撰稿/钱洪芯 摄影/黄玉婵 陆啟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