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的心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孩子的心灵

2016-07-12 作者: 来源:简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孩子的心灵

  早上我们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为孩子们开了开班典礼后,我们就带着个年级的学生回到相应的教室开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的时候就让他们选好自己下午要上的兴趣课和文艺汇演课,让他们记得下午上课的时候去相应的教室上课。

  下午的上的舞蹈课有个突发的情况,人数太多,场地不够。而且有些孩子原来不是报舞蹈班的同学也去了舞蹈班,这让我们的工作有点难以开展。小孩子心灵有点脆弱,我们就是问一下有谁原来不是报这个班,但是又来的,举一下手。我们问她们原来的老师知不知道她们跑过来了。可是他们以为我们不让她们上这门课就哭了。我们就有点不知所措了。后来我们还是努力地开导她们。解释給她们听,我们不是要赶他们走,只是了解一下,怕原来的老师不知道会担心。出于安全考虑,我们只是建议她们去学其他有趣的课。我们劝了好久才把一女生給劝好,另外有三个女生去了手语班。最后各位同学都上课上得很开心。他们说他们喜欢这样上课方式,选择自己所喜欢的课,学起来干劲十足,效率也很高。家长们也很喜欢我们给他们的孩子带来了这么丰富的课程。(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经过下午的事件,我发现这里的小孩子很可爱,也很善良。但是他们的心灵很脆弱,也不够自信。我们更应该好好地呵护他们那颗善良可爱的心。这方面学校和家长们都要做好相应的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的心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