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动会让事情变得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主动会让事情变得简单

2016-07-12 作者:陈姻伊 来源:陈姻伊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主动会让事情变得简单

  7月11日,社会实践的第二天,当天我没有课,所以就到处溜达,从三年级逛到六年级,发现基本上还是三四五年级的学生比较认真听老师上课,而六年级还是睡觉的睡觉,打闹的打闹,问他们问题问十句才回答一句,等到上体育课的时候,所有学生都下去上课了,六年级的孩子都呆在教室里不愿意下来,看来要跟他们好好聊聊了。

  下午,上美术课时我去溜达,首先上去看的就是六年级的学生,发现他们都异常的活跃,或许他们只有在这种课上才会感兴趣,对主科都是爱理不理的,接下来我去了三年级帮忙发现他们真是太活跃了,我都忙不过来啊!第二节课上英语,我最关心的还是六年级的学生,所以还是上去看看,发现他们虽然不爱说话,但老师讲的时候他们都会在下面记笔记,也许就是这样默默地吧,特别是今天下午煮饭的时候,有一个还没走的六年级同学就跟我聊了起来,她说她也想参加我们的晚会排练,也许是不善言辞的他们从没有被我们所理解,他们对我们沉默,是不相信我们,因为我们并没有对他们敞开心扉,所以他们就不想理我们了,其实作为阅历比他们丰富的我们,我们先靠近他们,向他们伸出手,远远比他们先主动来得容易。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