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么平凡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么平凡的一天

2016-07-13 作者:e1w51 来源:e1w51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么平凡的一天

  午后一道闪电劈过寂静的天空,轰隆一声,就像午休的闹铃,把我吵醒。大雨如期而至,今天的篮球课是上不了了,得改为棋类课。在想着小朋友们上学路上会不会被淋湿,家长有没有空送他们来,一边想一边洗漱。来到教室,原来中午留宿的同学已经端正坐好了在座位上看课外书了,我便走过去和他聊了起来。由于我们实践队正在讨论捐一些书籍给小学的书库,于是我问他爱看什么书,他说最喜欢的书是《斗破苍穹》和《三国演义》。这可出乎了我的意料,真令人感到欣慰。

  过一会儿,其他同学也都陆续到齐了,有的已经被淋湿了半个身子,短短的头发上还挂着几滴小雨珠,而自己却全然不在乎。豆大的雨点还在下着,要上课了。昨天已经学习了象棋和飞行棋的规则了,今天便让同学们自己玩,他们各自拿了自己喜欢的棋,几人围成一圈便开始了。我加入其中,和几个小男孩玩了盘飞行棋,别看他们平时害羞害羞的,玩起棋来是一点儿也不拘束,我们没来得及分出胜负,下课铃声就响了,真遗憾。“同学们下课啦,我们下节课再玩好吧!”“好~老师再见”说完便齐刷刷地把棋盘收拾好放回原位了。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现在的我每天都很期待与他们明天的见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么平凡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