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随笔心得--后勤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随笔心得--后勤事

2016-07-13 作者:苏华康 来源:苏华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随笔心得--后勤事

  起得比鸡早,吃苦耐劳,那真可谓是我们后勤全体事务人员很是贴切的写照。我们都是一群和柴米油盐打交道的人,整个队伍的伙食就掌握在我们的手中,一旦我们事情做不到位,队员们就得饿肚子,这就会使得整个队伍的日常生活受到影响。由此可见,我大后勤是整支队伍的发动机,抛锚了可不是什么好事,我们肩负的使命是重大的,是需要我们后勤人员齐心协力来共同完成这个任务的。我们的经验是相当有限的,说是空白,那也不为过。但是还是有一点的,在家切过菜,煮过饭,炒过菜,烧过火,刷过碗,洗过瓢,这还是算一点点小经验的。可煮四十多人分的大锅菜还是第一次,有一点小激动。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把菜买回来,几个人通力合作,虽然量很多,但还是很快就能把青菜弄好洗干净的,满满的一大盘绿菜,看起来还是挺壮观的。一口大锅,烧起旺火,葱姜爆香,肉片下锅,滋滋声在耳边萦绕,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肉香,令人口水直流,经过旺火的爆炒香味更浓。青菜,肉,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烹制,终于香喷喷的上桌了。看着这么一桌菜,有一点小自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