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语教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手语教学

2016-07-13 作者:陈婷婷 来源:陈婷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三天,是我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本来挺担心他们会到处走动,不听话的,但今天他们的表现却出乎了我们的意料。 我们的第一节课是给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上的,他们都很乖,对我们的手语充满了好奇,所以我们的第一节课很顺利地完成了。第二节课是给三四年级上的,他们的接受能力超出了我们的意料,很快就把我们教的手语都学会了,真的很棒。接下来是五年级的,他们的认知能力相对较高,没有低年级的那种单纯天真,但还是挺听话的。从他们学习的情况看,他们对学习手语还是很感兴趣的,很多调皮的孩子也能静下来认真地跟着做,教完之后我们顿时觉得很有成就感。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学生们表现得越来越好,我们老师也越做越好! (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手语教学

  (撰稿/陈海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手语教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