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女孩儿的那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关于女孩儿的那些事

2016-07-13 作者:张莹 来源:张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关于女孩儿的那些事

  这是来自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同心燃梦”实践队一队员的独白。

  厚厚的云层依旧顽皮地将太阳藏了起来,今天是我们“同心燃梦”实践队驻扎在吴川市博铺中心小学的第二天,褪去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与不适感,我已经适应了博铺中心小学的校区环境、住宿条件、饮食习惯和地方方言,并且和一些小朋友们有了彼此之间的默契

  到了中午,本该是毒辣的阳光要登场亮相了,但是执拗的云层始终不愿意让太阳抛头露面,藏得住身子藏不住热能量的太阳。周边的空气变得闷热,我感觉自己像是在热笼子里的饺子,快要被蒸得熟透了。享受完色香味俱全的午餐后,我汗流浃背,衣服湿透得都能拧出水来了,急速旋转的风扇也难以让我感受到清凉,我和一个超级暖心的小伙伴两人静静地待在被我们打扫得极为干净舒适的饭堂。

  突然有几位不速之客来到了我们的“秘密基地”,她们都特别活泼,喜欢展示自己的个性和特长,是几位长得漂亮标致的女孩子。她们一直说很喜欢我绑的辫子,蝎子辫!听起来比较令人毛骨悚然,不过女孩们可真有眼光呀!(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一个个吵着要我帮她们编辫子,嘴里一直嘟囔着“弄了这个辫子之后就可以成为公主啦,像公主的头发那么漂亮。”女孩的心中都有一个浪漫的公主梦,有漂亮的头饰、珠宝、裙子、公主鞋……“姐姐,我要做中国的公主,你应该给我编两条小小的辫子放前面”、“姐姐,我还会自己绑各种发型呢,公主都是有很多发型的”、“西方的公主头发有好多颜色,我还是喜欢我黑色的头发”、“姐姐,我家里藏了一双高跟鞋”、“我家里还有十个芭比娃娃呢,我会给她们做衣服呢”。

  她们把我当作了朋友一样,滔滔不绝地跟我分享她们的小故事,那些关于女孩的事,只有我们才知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