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抱感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怀抱感恩

2016-07-14 作者:by1996 来源:by1996投稿 阅读:载入中…

怀抱感恩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感恩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为了让小朋友们学会感恩,昌梓小学于7月14日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怀抱感恩”主题活动。

  下午3点35分,在小朋友们的帮助下,我们成功搭好了表演的舞台,活动如期举行。同时,小朋友们也在老师的指挥下,搬好椅子来到空地上,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场面异常热闹。活动顺利开始了,首先由钟金丽同学主讲,她向小朋友们讲解何为感恩,如何感恩,并且让他们懂得一个道理,父母把他们带来这个世界便是最大的感谢。紧接着,每个年级轮流上台表演手语“感恩的心”并演唱歌曲,他们深情而温柔地唱着歌曲,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渐渐地似乎感恩这个词从此在他们心中印下深深的烙印。到了活动的尾声,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激动地演唱了他们在课堂上新学会的歌曲。(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渐渐懂得了感恩,学会了从小事做起,帮助父母,帮助身边的每个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怀抱感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