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中的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努力中的我们

2016-07-14 作者:e1w51 来源:e1w51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努力中的我们

  为了明天的开班仪式,为了给小朋友一个有趣的见面会,为了一个完美的开始,师姐带着我们开了一个小会,安排了一下我们明天的步骤,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然后有趣的事情发生啦!没错,就是煮饭,是大锅饭,以前学历史的时候,就听说那时候的人们就吃大锅,现在自己可以亲身实践了,很有趣呢。还有我们的学校离镇上大概要五公里左右,我们只能去镇上买菜,老师开车带了两个队员去买菜,然后剩下的我们,有一些在玩扑克,有一些在打乒乓球,然后我和三个队员一起出去散步,感受大自然的精华,还看到了水牛,跟水牛合了照,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又有趣,劳逸结合的我们真的很棒!对于生火,因为不熟悉生火的我们,生火也要花上十分钟左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晚饭有自己的一份力气,所以更加好吃。 (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吃完晚饭后,我们又召开了会议,还是为了明天做准备,那么努力的我们,相信明天会很完美的,最后校长也为我们发言,校长的支持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我相信会有很多力量支持着我们的。作为新闻组的我们今晚要熬夜了,因为我们要发新闻稿,虽然累,但是我们快乐着,那么努力的我们只为了给自己留下一些难忘回忆,总是那么多的感动,那么多的累。

  加油,明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努力中的我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