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贷款宣传之心得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贷款宣传之心得体会

2016-07-14 作者:邓嘉慧 来源:邓嘉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贷款宣传之心得体会

  作为下一届勤工助学中心的秘书长,我带领的岭师“勤义乡畔”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任务不仅仅是进行支教活动,还担负着一份沉重的任务——向家长们宣传一下关于大学生可以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事情。这项工作主要是让那些家乡们了解一下有这么一个事,而我们几个贷款部干事于7月14日去到化州市中垌镇中心市场向那些中年人宣传了一下关于大学生可以在就读的大学申请高校助学贷款以及让停留一会做一下我们的调查问卷。

  然而,不是我们几个人询问的那些家长们都愿意帮我们填写这份调查问卷,但我们依然不放弃而是积极寻找下一个对象。还有,我们在调查的过程中不仅仅遭到无情的拒绝也被他们说了些不好听的话语,但是他们这样的反应并不能让我们退缩。虽然说我们是在做一份有意义的事,而他们作为农村人不太了解,这也是情有可原的。其实,只要我们有拿份责任心和对工作的热爱,我们不管遇到什么都会好好地坚持下去的。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让我们高兴的是,总有那么一些愿意配合我们的人,所以我们觉得我们的努力并没有白费。还有,在他们认真填写调查问卷的过程中,他们有遇到不懂的我们几个都很认真的向他们解答。然而,我们所做的这些事只是为了让他们能够更加了解关于国家助学贷款的事。不管怎么说,我们最后还是完成了好多份问卷,这让我们特别地高兴。

  总之,只有一句话“累并快乐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