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且煮且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且煮且珍惜

2016-07-15 作者:木筝1 来源:木筝1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且煮且珍惜

  且煮且珍惜

  早知你竟如此脆弱,当初我就该好好珍惜。

  ——题记

  今天,一个黑暗的角落里不时传来阵阵的啜泣声。“主人,不要抛弃我。别把我放在这个黑暗的的角落里,这里好黑好冷。我需要水和火。主人,别放弃我……”一阵脚步声由远及近响起,然后一个人影显示在地面上,同时伴随着声音响起,“锅儿,不是我想抛弃你,是因为你穿洞了,你不能再为我们服务了,我也没办法……”话音未落,另一道声音又想起,“主人,你再想想办法吧,我真的好想继续干活,为你们服务,别放弃我。.”

  听到这句话,那道身影晃了晃,沉静了一会,才说道:“都怪我当初没好好珍惜你,一天到晚都让你又煮水又煮粥,还又煲汤又弄糖水,甚至煲凉茶,如果我不让你干这么多活,你就不会因为水火的煎熬和折磨,弄的你伤痕累累,这么脆弱,最后还千疮百孔。锅儿,是我们对不起你,请原谅我们,好吗?”“主人,这不是你们的错,是我还不够坚硬,能为你们服务,我真的感到骄傲。谢谢你们让我有了这次贡献的机会,让我的生命有了不一样的价值。谢谢你们,我的主人!” Www.wenzhangba.coM

  突然,有道急促的声音响起,“诶,别发呆了,回魂了。”接着周围的世界旋转起来,一道亮光闪起,我发现锅儿和那道人影不见了,眼前是队员疑惑的表情。原来我走神了,我看了看角落里的那个今天发现被我们煮穿了一个洞的锅,心中默念了一句:“且煮且珍惜。”

  (撰稿/谢晓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且煮且珍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