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班任的心里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班任的心里话

2016-07-15 作者:吴江伟 来源:吴江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小家伙们的表现比我预想中的好多了,本以为一年级的学生会很调皮,应该需要带点脾气来管教,但事实正好相反。这些学生可爱活泼,朝气蓬勃,对我个班主任是又爱又怕。在课间,我看到有些同学会折点小礼物送给老师,今天我便收到班上学生的超人素描,虽然感觉他画的不太好,但当他送给我的那一刻,我的心里感觉暖暖的。

  从当班主任的第一天起,我就觉得自己的任重而道远。面对学生旺盛的精力,课堂上我会很严格的进行安全教育和班级管理工作,但课后我们经常闹作一团,一起玩耍。我要让他们多了解我,以增进师生间的情谊。

班任的心里话

  我已深深爱上班主任的工作,爱上了那群调皮却又爱学习的孩子,爱上孩子们不经意露出的灿烂笑容,爱上雨后初晴的校园美好风景,我爱这校园的一切。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用心完成我的工作,让学生学到更多的知识,享受更多的欢乐,即使在要离开校园的那一刻,我仍可以大声的喊出:“我没有遗憾!”(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班任的心里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