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满意的上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满意的上午

2016-07-15 作者:陈玥远 来源:陈玥远投稿 阅读:载入中…

  满意的上午

  今天上午出门的时候出了一点小插曲——门被反锁了,我们七八个人被锁在文化楼出不来,不过还好同伴及时赶到为我们开门,吃完早饭再赶到学校的时间正好。

满意的上午

  上午第一二节我有课,所以早读就上二楼歇了一会儿。第一节一班的课是朗诵课。可能是孩子们年龄太小,对朗诵的内容有些不理解,且词汇也不是太容易,所以效果并不太好,读了两遍之后我们便辅助他们写暑假作业。自习的纪律一如既往地差,也是令人十分无奈的事,但是还是很多学生是愿意认真学习的。(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二班的第二节舞蹈课非常顺利,百分之八十的同学都愿意认认真真学习,所以有少了管纪律这种头痛的事。这节课我们不仅复习了上一节课的内容,而且还把新的舞教了一大半,在教的过程中我们也很开心

  今天上午还算有一个比较完美的结束,我们的支教活动已经过去几天了,从刚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的得心应手。虽然过程中有许多的小摩擦,但是我相信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我们一定能带给孩子知识与欢乐

  (撰稿/陈玥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满意的上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