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的梦想,幻想,念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所有的梦想,幻想,念想

2016-07-16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所有的梦想,幻想,念想

  时隔多年,当我再次踏入这个城市,我发现原来它并没有印象中的那么好,当然也可能是心境的问题。呵,所有的梦想幻想,念想都是心中的执念。

  来这里只是想散心的,想平静下来,要一个人想想 这些年的来路和去路,哪知还是个错误,原来有回忆的地方根本不适合疗伤,所以我更加的难过了,从一个路口到另一个路口,眼泪在眼眶里转了再转,终究还是不曾流出来。

  寻着当年的足迹一路游荡,我可以清晰的记起曾经在这一块生活过, 经常买菜市场路口的包子,在花鸟鱼虫市场买过孔雀鱼,然后在这个路口出过一次交通事故,当然,我还记得有一辆22的红色自行车曾经伴我一次次穿越这个城市,呵,我逝去的年华啊,自由,明媚而哀伤。记得那时从未想到过会过现在这样的生活。想到现在,我都想把自己埋了,永远不睁开眼睛。

  好想出去找些事情做,否则真的感觉会闷死的……(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日后即使再难过也不去熟悉而陌生的地方……

  有人信仰宗教,有人信仰爱情,而我始终是个没有信仰的女子,所以我始终在路上。

  最近喜欢上了李玉刚的歌,对于这个妖娆到让女人嫉妒男人,我无语到了极点,貌似他的出现就是为了打击全天下的女子,羡慕嫉妒恨啊……

  每天我送安安到学校后,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呃,不为上网聊天游戏,只是把音响开到最大音量一遍遍放李玉刚的歌。从新贵妃醉酒到水墨丹青,从梦回春秋到逐梦令,他的嗓音仿佛穿越时光在叙说一段段史诗,而且细腻委婉到令人发指,极品啊……

  提到委婉的嗓音不得不想到李玉刚的本家李健 ,同样也是我喜欢的一位歌者,只是他们带给我的感觉很是不同,李玉刚的歌像在讲故事,给人以穿越,而李健则不同,他的歌可以给人以共鸣,是从心底里发出的声音,带着穿透的魔力。

  听着歌,收拾着屋子,感觉挺好,呵,幸福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