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生二三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生二三事

2016-07-16 作者:zhiyao2015 来源:zhiyao20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生二三事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今天的天气凉爽了不少。闹钟依旧六点的响,“心怀夏乡”实践队各位队员睁开他们惺忪的双眼。

  有个别的学生还是早早地在校门外等待着,脸上高挂着天真笑容。校门打开之后,各个学生陆续地进来,回到自己的教室。

  到了七点四十分,调皮的学生也乖乖地坐在座位上,拿出老师之前发的资料放在桌面上。早读开始了,只听见不同年级的教室里的读书声传遍龙樟小学的各个小角落。听着这些声音,使草丛里的小动物不再躁动,使惺忪的睡眼变得炯炯有神,使学校的老师都加快自己完成工作的效率。三年级的学生,调皮的也安安静静的在座位上不再骚扰其他同学,昨日打架的他们也不再有隔阂,此刻的他们是好战友、好同学、好朋友,尽管还是有那么一些同学坐得东倒西歪的,不过他们的眼睛还是不会离开手中的资料。四年级的学生是依旧的乖巧懂事,每个同学都在座位上高举着自己手上的资料,大声用心地读着,偶尔有那么一个学生走神,老师会走到这位同学的身旁,轻轻地敲敲他的桌子,他就能回过神来。五年级的学生们,调皮的依旧调皮,认真的依旧认真,只不过调皮的就是那么一个,他也敌不过集体的力量。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美好的一天就是要有一个好的开始。

  心怀夏乡冯阮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生二三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