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牵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牵手

2016-07-16 作者:周瑞龙 来源:周瑞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很多场合,握手代表的是礼貌性的动作,牵手代表的是人们之间关系的亲密,而在某些场合,握手和牵手都很少见,例如学校!

  在如今的社会,很多学校的老师都把心思花在学生的学习上,这不仅仅是他们的工作,也是他们认为该做的事情,所以,学生和老师的交流只在学习上,谈话上,这很常见,也很正常。当学生和老师手牵着手在满校园跑的时候,除了在幼儿园可以经常看到,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都很难见到,或许,这就是师生之间本来就存着又不能解决的问题吧!(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牵手

  或许是冥冥中注定,有些事情,总能看到!在廉江市的雅塘中心小学,那里,有一支支教的队伍,他们,作为老师,和学生们在课外上课的时候,经常可以看见手牵手一起走,虽然他们是大学生,只是万千支教团队的一支,但这也是一支教师队伍,这也是万千支教团队的一个缩影!

  牵手,是一个动作,牵动的确实两个人的心;牵手,也是沟通的最好桥梁;牵手,代表的也是互相认可!或许,在小学以上师生不适合牵手,但小学,确实是师生之间沟通最简单的时候,牵手,或许是一个很好的沟通方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牵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