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趣”味,我来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的“趣”味,我来造

2016-07-14 作者:邓浪二 来源:邓浪二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的“趣”味,我来造

  2016年7月13日,昨天晚上经过安保组组长何德雄的细心安排,希望实践队的队员们都认真的倾听,于是,充满精力与阳光的一天就这样的开始啦。

  早早的,伴随着读书声与铃声,“趣味运动会”就此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各班班主任有序的安排各班的学生站队,报名参加各项不同的活动项目;其次,每个队员根据昨天晚上的安排的任务去执行自己的任务,我被安排了记录了4人5足与定点投篮的名次。在这两项运动项目比赛中,深深地让我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动态的气息。每个学生的个子不高,但身体里爆发出的力量却足以震撼人心,为他们的天真而点赞。 (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最后一项的拔河比赛中,更是体现每个班级的团结,每一个脸蛋都在无比认真的用尽自己的全身力量去想要获得胜利,真真切切的表现出了想要获得胜利的心。

  当最后活动圆满成功时,大家都会心一笑,真正地完成一场运动会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经过几天的相处,队员们也渐渐的熟悉,也能够有默契的配合。

  疲惫但却笑声不断的一天,完美期待再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