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我送你回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我送你回家

2016-07-16 作者:姚惠芬 来源:姚惠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送你回家

  昨晚来了个停电的小插曲,整个花火社会实践队共33人齐聚教室前面的空地,各自搬凳子坐着聊天玩耍。缺少了电风扇的响声,吹着自然风,凉风习习,在听着我们自带的音响传出来的歌声,这个夜晚,好独特。突然,灯光亮起,风扇转起来了,觉得幸福来得太突然,大家就安然入睡啦。

今天,我送你回家

  我一睁眼,天已经亮了,简单洗涑后,我继续投入到后勤工作中。中午休息过后,我又跑上去看他们上课。黑板上写着日常用语和各种水果职业的英语句子和单词,看到学生们都在把黑板上的内容抄写到本子上。我坐到一个女同学的身边,她正在认真地写着,她看到就对我笑了笑,那个笑容,好甜,好美,让我感觉跟她的距离拉近了不少。她碰到不认识的单词或者是不会读的单词,就主动问我,我看到她抄写错了的单词,也及时帮她纠正,当小老师的感觉,真好。(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放学后,她主动拉着我们几个小老师,想要我们送她回家,我一直认为三下乡活动的意义在于尽量满足小孩子合理的要求,他们开心就是我们最大的回报。一路上两旁都是好大的桉树,直直的小路似乎看不到尽头,经过桉树林后就是一大片平平的田地,与蓝天白云相称,真漂亮,再一次为大自然的美赞叹。虽然太阳很猛烈,到我们热情不变。因为,花开似火,热情如焰是我们花火社会实践队永恒不变的精神

  对了,今天忘了问她叫什么名字,明天,我想要好好地认识你,记住你。

  来源:岭师花火实践队

  作者:姚惠芬

  2016年7月15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我送你回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