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课了,学生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课了,学生来了

2016-07-13 作者:Connie 来源:Connie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2016年7月11日,心连心实践队正式开始上课了,每个成员都很兴奋,早早起床,准备好一天上课的用具。不仅他们老师很开心,很激动,学生也一样如此,一至六年级的学生们早早来到了学校。每个学生都在四处走着,看到了许多的小老师们,他们洋溢着快乐笑容,而每个看着学生的老师们,即使觉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因为学生比较调皮,实践队的小老师们都觉得有些难对付,这时候,铺前小学的一位老师出来了,她将学生分开了三拨,每两个年级的分成一个班,不一会儿,学生全部排好队,走到了自己相应的班级,又开始了他们的学生学习生活

开课了,学生来了

  三个班级,分别对应的是不同的老师,不同的学生,不同的知识传授,第一节课,开始了,学生们都比较闹腾,经常随意走动,老师们经常会管不住他们,喊得声音都不好了,尽管这样,他们也没有放弃坚持自己的职责,努力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这种精神是作为一名教师所必需的。(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心连心实践队的所有成员都是第一次真真正正接触到学生,他们会感到新鲜,感到很开心相信自己都可以做好自己的工作,但是,但当他们真正进入教室,和学生接触的时候,他们便会发现,教师这份工作并没那么简单,在没有接触的时候,他们只有在学校上课的时候看到教师,总感觉他们的工作很容易,而当他们自己成为教师以后,便懂得了,教师背后的艰辛,每一份的成功背后总会有不少的汗水。

  通过第一天上课,心连心实践队的成员们都能了解到教师的辛苦,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能够做好一名教师,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也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课了,学生来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