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因你而发光发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勤因你而发光发亮

2016-07-16 作者:余家琳 来源:余家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勤因你而发光发亮

    来三下乡已经六天啦。我们后勤组每个人的角色也逐渐凸显出来。特别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们的李健。因为我们组所有人都是同一个班的,唯独她是另一个专业的人。说实话,三下乡的前期准备时我挺担心的,我担心她会有点含蓄,怕她想太多,怕她感受不到我们的爱,怕她害怕融入我们……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已经可以玩得很好了。哈哈,对了,说起我们的李健。她在我们后勤还有个很响当当的大名——洗健! 

    在我的印象中,她是个善良女孩,不娇气不抱怨,吃苦耐劳,做事很认真的人,特别是洗菜、洗碗碟、洗桌子等等。她总是能把我们的卫生弄得很干净。为什么说后勤因有她而发光发亮?因为她总是把我们的地方抹得很干净,拖过的地板是真的会发光发亮。可是有时候又很心疼她,因为她总是照顾我们,默默地付出,柔弱的身躯里藏着大大的爱。厨房、洗菜池、吃饭桌……她无处不在。或许你看到的是桌子上的一尘不染,可是你看不到她把抹布洗了又洗,把桌子抹了又抹的认真样。你看到地板上的发亮,可是你看不到她用地拖拖了一遍又一遍的样子。你说厨房很干净,可是你看不到她一天洗五六次,汗珠流下来随意擦擦就继续干活的样子。你看到我们的菜都很干净,可是你看不到她蹲在洗菜池一蹲就是一个小时还说不累的疲惫样子。(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她很能开玩笑,也很健谈,很善良。在这艰苦的环境里,我们总能在一起开辟一个小天地,说说笑笑,无所顾忌,也不用欲言又止。因为是你,所以我们很放心,也很喜欢

    我们可能不善于表达我们的感动。可是,李健,我们后勤的人因为有你而感到自豪。真的,我们缺你不可,我们很高兴认识你,也很高兴有你。有些温暖,它可以伴你一生,无论处境如何你都能感受到那股暖流。而你,就是注入我们后勤组的那股暖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