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后的天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雨后的天空

2016-07-16 作者:勤义乡畔1 来源:勤义乡畔1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雨后的天空

  今天又终于迎来了放晴,在昨天的狂风暴雨的洗礼下,校园里各个角落都铺满了一层落叶,我们便组织来得早的那些学生和我们一起打扫校园,小朋友们都很积极地拿起扫帚,认真地扫起地来。

  突然有个小女孩大声喊到:老师,这里有蛇。我吓得赶紧跑过去,原来是一个很小的蛇,已经死了。不过看到蛇我还是吓得手臂起了鸡皮疙瘩,那些小朋友见到我那么惊慌,反而安慰我说,老师不用怕,这蛇已经死了的,不会咬人。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连小孩子都不怕的东西,我竟然还要他们来保护我,让我自愧不如。

  打扫完之后,他们便回到教室准备上课了。今天早上我没有课,便在宿舍开始准备最后一天文艺汇演幕布上的大字。我和另一个组员拿不同颜色的卡纸,然后在上面写上“勤义乡畔,最美石岭,文艺汇演”12个大字。我们用铅笔写好大概的轮廓,便用大头笔写得清晰,再上色。我们弄了两节课,终于把这些都弄好了。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写完大字突然想起昨天兴趣班的小朋友希望我能画一幅画给他们,我又拿起笔和纸,画起动物来。给他们每个人都画了不同的动物,虽然画得很幼稚,但是我希望他们能了解到我的心意,能够开心地接受我的小礼物。

  今天的阳光如此的明媚,相信又会是美好的一天,不仅对我们还是对学生们来说,希望都有令人难忘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雨后的天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