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第八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践第八天

2016-07-17 作者:张宝意 来源:张宝意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16日,这是一个让人难忘的日子,这已经是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的第六天了。这一天,全体队员们度过了充实而又忙碌的一天。

  这天早上,我们进行了早操,孩子们迎着阳光认真地做早操,虽然动作不是特别标准,但是毫无违和感,早操不仅仅给孩子们上了一节难忘的早操课,更是让他们明白锻炼身体的重要性。

实践第八天

  同样的新的一天,却是不同的课程,同样的课程,却是不同的老师,这是孩子们的心声。孩子们在不同的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听课,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这几天的接触已经完全让他们融入了课堂的世界,他们的热情远远超过了几天前的开始。特别是第二课堂的课程,他们每个人都非常活跃,心情高涨……(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天课程顺利结束,全体队员带上工具在队长林诗敏的带领下'准备科技展。队员们的配合度非常高,充分体现了一个团队的团结一致。

  晚饭过后,队长林诗敏召集大家开队伍例会,由副队长陈莹莹简单总结一天的情况并鼓动大家进行鼓气加油。最后,队长林诗敏对最近的工作安排做了简短的补充。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又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第八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