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们相遇后的日子都如阳光般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你们相遇后的日子都如阳光般温暖

2016-07-17 作者:纸飞机实践队 来源:纸飞机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与你们相遇后的日子都如阳光般温暖

  早上一出门便看到顶头上方一际碧空如洗过一样的澄澈,蓝得宁静,遥远,安详。有着暖人心扉的微笑如光芒,就像阳光一样,温暖了心房。

  在这里生活的6天里,若要问我哪里最热闹,那便是课室外面的小操场。

  学校,小操场。

  这里的孩子对于运动有着莫名的喜爱。每每下课,便有孩子三五成群地一起打球、丢“沙包”、花式跳绳……不过,今天给我印象最深的却并非以上这些。而是,今天新增的一个,踢毽子。这里的孩子打都不会踢毽子,故而有不少孩子眼巴巴看着,却不敢上前来加入一起玩。为了鼓励孩子们一起来踢毽子,我跟几个队员商量后,决定去跟一些下完课在休息间休息的老师跟暂时没有活动的队员说明我们的用意后,大家纷纷表示赞同,于是便有了后面的,“老师,你踢给我,踢给我”,“老师,我来,我来”“老师,你会不会比那个老师厉害,能不能踢11个呀”……于是操场上回荡着孩子们脆如银铃的欢笑声,记录着彼时孩子们最最最纯粹的模样。(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吃过晚饭后,跟着队友在课室门口坐着,望着学校上方湛蓝的天空,阳光斜斜地打下来,黄昏的阳光尚未褪去温暖,浅浅地照在脸庞。男生们在篮球场上尽情地挥汗打球。女生们在大都在厨房里排队洗漱碗筷。望着眼前男孩打球的身影,身后女孩分享上课的趣事,闻着微微夹着稻谷与泥土的空气,突然觉得这样的小日子竟微微有了些小惬意。看过太多外面快节奏的生活,回到这里之后遇见这些孩子,才发现原来这样简单的生活也会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