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2016-07-18 作者:谭丝丝 来源:谭丝丝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眨眼间,我已经到湖南小学7天了,支教6天了。在支教的这6天里,累并快乐着。但想到与孩子们渐渐熟悉起来,孩子们每天都在不断进步着,感觉一切的努力,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我第一天站上讲台,孩子们的反应还历历在目。那天我在讲台上自我介绍完毕后,然后我就让孩子们进行自我介绍,出乎我意料的是,11个孩子中一个也不敢上来自我介绍,后来和队友想尽方法才有小朋友肯上讲台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那是我看到五年级的学生能那么积极的配合班主任,我感觉自己失败。那时我都想过要放弃了,不过还好只是想了想,不然我就没有机会看到进步这么大的的孩子们了。

  今天我上的是四年级早上的第一节英语课,上一节英语课我主要是通过分析family这个单词来解释家的含义,培养孩子们的感恩意识同时我也教了他们8个简单的关于职业的英语单词,然后今天早上的英语课我就首先让他们回忆一下上一节课的内容,令我意外的是大部分孩子都记得,还有同学能主动起来带大家一起回忆,想想当初连自我介绍都不敢的孩子,经过这短短的几天,如今却能这么主动起来回答问题,看到孩子们这样的表现,我真的感到很欣慰,原来我的一切努力都是有回报的。(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裕林,我们班最调皮的一个小男孩,说真的,我已经不止一次想放弃他,不理他了。今天早上第二节上数学时,他还是照常在那里搞小动作还影响其他同学,然后我就找他并根据这几天对他的观察了解到他的兴趣爱好跟他谈了谈,后来他居然答应我上课不搞小动作影响其他同学了。

  感觉今天是我当了班主任这么多天来最有成就感的一天,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最可爱的你们,努力学习知识吧,相信你们的未来会无限广阔。花火社会实践队永远为你们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