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铺前村父母的守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铺前村父母的守护

2016-07-18 作者:邓少毅 来源:邓少毅投稿 阅读:载入中…

 铺前村父母的守护

  铺前小学是建立在谭斗镇铺前村里面的,从这里走出去的学生数不胜数。这里的坏境逐步完善,图书馆、电脑室、体育室等,虽然小贵在一应具全。铺前村是比较偏僻的山村,每户人家都不是很富裕,但却在教育下决不吝啬的,铺前小学是他们送给自己孩子最好的礼物。

  在铺前村在雷州市是比较落后的村子,进来村子的路不是很大,网络信号也非常的差,时不时就找不到信号,“人人都是低头工作,抬头见人”,面对面的交流是再平常不过了。在这繁忙的世纪里,就有这么的一块乐土。村民日出而作 ,日入而息过着小民的生活

  孩子是父母心中永远的痛,就是因为爱的太深。没有城市里的孩子生活上的安逸、没有多姿多彩的游乐园、没有多余的时间见证孩子的成长。在昨天的趣味运动会上的“感恩大呐喊”中,能真切感受到孩子的爱,不管以前在家里对孩子的严厉,还是在外面的严肃,这一刻流出来骄傲而带着愧疚的泪水。在作为学生虚心学习,在作为孩子真情回馈,这也是父母心中最大的幸福吧。这里的谭斗镇铺前村的孩子做到了,我们心连心社会实践队的队员只是他们十天的小老师,却真心的教到这样的学生而感到自豪。(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铺前小学的学生是多么的幸福啊,虽然没有城市生活丰富多彩,但是这里也不寂寞,白天为了未来努力学习,傍晚来到村子里唯一的游乐园--铺前小学,在这里玩,打篮球,打乒乓球,围着学校打闹,完全没有感觉到时间的流逝,只是平常到再不平常的一天。这种安逸是铺前村父母默默守护着,朴实真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铺前村父母的守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