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相遇,好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你相遇,好幸运

2016-07-18 作者:李润英 来源:李润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与你相遇,好幸运

  与你相遇,好幸运

  时间飞快地过了,不知不觉三下乡还剩下俩天了,这几天来我们已经与这地方融为一体了,渐渐地适应了学校的环境,人物。今天早上第一节课为手语课,每次上这节课,我都去蹭课,因为小孩子们学得很快,也很认真,虽然动作不是怎么正确,但是他们都带着认真,带着激动去学的,毕竟他们根本没有手语这一课程。当我在旁边看着他们做动作时,我觉得那群熊孩子可爱,很帅,因为认真的小孩都是很可爱的。接下来的第三节课是舞蹈,他们前一秒还挺安静,一下课立马嗨起来了,上课时跟着音乐跳,整个画面就是群魔乱舞,不过很活泼。小孩子们只要离开教室就非常疯狂,上体育课就更不用说了,非常活跃。其实小孩子很好相处的,只要你愿意躺开心怀,真诚待他(她),他们也会对你躺开心的。(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茫茫人海,与你相遇,好幸运。想着快要离开这里,心里总会依依不舍的,毕竟相处了这么久,总会产生感情,也许三下乡结束后他们会忘了我们,但在此相遇已经很幸运了。

  撰文:李

  来源:花火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与你相遇,好幸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