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希望

2016-07-18 作者:梁洪婷 来源:梁洪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希望

  我希望

  这里的天空很美,蓝天白云,骄阳似火;傍晚时分天边有美丽的彩虹;晚上圆月高挂,甚至连北斗七星都安安静静地挂在脸上。只可惜,月亮总是在人要离别时才会圆。大概这越来越圆的月亮是在暗示着我们“花火”实践队和湖南小学里的孩子们分别在即吧。还有两天,我们就要离开湖南小学了。想到这里,难免会有些不舍。

  我不知道在这短短的几天里,我们这一支队伍给孩子们带来了什么样的影响。但至少,我们每天都能看到他们灿烂的笑容。无论我们给他们带来了怎样的影响,我都希望,他们的童年快乐的,他们的将来是美好的,他们的明天是充满希望和激情的。(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给五年级的同学上了我在这里的最后一节英语课,我告诉他们,要有梦想,梦想会指引我们到达我们想要去的地方,会告诉我们如何才能走过泥泞;我告诉他们人生是一场持续的较量,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我希望他们成绩好的人不骄傲,成绩差的人不放弃;我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希望他们能够有机会看看外面的大世界。

  其实我知道,在这短短的几天里,我带给他们的影响应该是微乎其微的。又或许,等我们离开以后,他们很快便会忘记我们。但我觉得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至少曾经给他们带来过快乐,曾经给他们带来过一丝丝的影响。在余下的这些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他们!

  撰文:梁洪婷

  来源:花火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希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