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默默无闻的后勤组精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默默无闻的后勤组精神

2016-07-18 作者:谢大敏 来源:谢大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默默无闻的后勤组精神

  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是无产阶级世界观的和人民军队本质的一种表现,是人民军队克敌制胜的重要精神因素,也是人民群众战胜一切敌人、克服一切困难的强大精神力量。这就是中国革命军人的革命精神,革命战士有革命精神,那后勤小组人员有没有后勤精神呢?当然是有的,虽然后勤精神并没有像革命精神那样轰轰烈烈,但它也是要求人们兢兢业业、刻苦耐劳,并且让我知道后勤人员要学会默默无闻。

  从岭南师范学院来到雅塘中心小学的这六天,我们的确成长了许多,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那些东西在安静的大学校园里是学不到的,只有进入到社会进行生活体验才能学到的东西。在后勤处工作了六天,让我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后勤人员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后勤人员应有的精神。后勤精神要求我做到刻苦耐劳、兢兢业业,也让我懂得后勤如何做到默默无闻,我们不用把事情做的那么高调,只要每天负责把当天的饭菜做好,这样就是最出色地完成工作了。因为后勤处主要工作就是保障队员们的生活住行,并没有像其他小组那样越被人传颂越好,我们就是一群在背后默默付出的队员。(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们要习惯低调,要学会默默无闻。

  “阳光”社会实践队傅锦华|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