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三下乡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三下乡有感

2016-07-18 作者:xgf123456 来源:xgf123456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三下乡有感

  “缤纷七月,梦想飞扬”,为了丰富大学生生活,传递大学所学的知识,为了能更好地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我加入了阳光社会实践队,我们高端的热情、质量与数量并存的锐意创新让廉江市雅塘中心小学在这个七月焕发出别样的风采。下面是我这些天的一些感触:

  积极参加后勤工作,工作中互相扶持。在这次下乡中,我积极配合后勤组组长所分配的任务,协助队友完成工作。这样增强了我们的责任感,同时也可以培养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不管是烈日之下还是雷雨之中,不管工作琐碎还是简单,我都在规定时间内按质按量的完成了既定任务,从中我获得的更多的乐趣,体会到了不怕辛苦无私奉献的精神。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人与人之间重要的是要交流与沟通。沟通交流,每个人不断地都会有些新的想法与体会,也许是喜悦,也许是忧伤,经常与队员们谈心,听听大家的心声,了解大家的感想,可以促进理解,也可以集思广益,或是彼此分享喜悦的心情

  “细节决定成败!” 任何一份工作,一次活动,都需要去精心策划,需要去细心准备。未经深思熟虑,肯定会忽略了很多细节,以致顾此失彼,那就会对工作造成诸多不便,降低效率。细节永远是我们不能忽视的敌人。在后勤的我们更要注意细节,不管洗菜、炒菜,都需要认真对待。

  这几天的所见所感使我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也打开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们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如果可以,下次类似三下乡的活动我一定会踊跃报名,体会不一样的青春,收获更多的知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