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是为了走的更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离别是为了走的更远

2016-07-18 作者:飞虎队2016 来源:飞虎队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离别是为了走的更远

          有一些人,是记在心里一生也不会忘记的;有一些事,放在心底就是为了要珍藏一辈子的。不知不觉我们来鸡打小学支教已经过去六天了,慢慢的临近结尾。

离别是为了走的更远

         今天,采访一些小朋友们,那一些些话语深深的触动着我,“老师,我希望你们留八百年”“老师,我逗你们,是为了让你们笑”“老师,你们都很好”“老师,我舍不得你们”。……听着这些纯朴同时发自内心的话语,感动快乐、不舍、幸福顿时都涌上心头,原来和孩子们相处的时光已经过去一大半,原来我们的付出,孩子们都懂,也记在心里,只是有时他们不知道如何去表达,怎么去回应,但那份情都深深地刻在我们和孩子的心里。我想现在我们能为孩子做的,便是和孩子们保持一定的距离,让离别的那刻少些不舍,多些洒脱。(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其实我们和他们一样都还年轻,以后都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还要面对无数次人生道路上的聚散离别,只希望这十天的相处里,我们都能够在彼此心中留下一段不可磨灭的回忆;只希望我们彼此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都能一路走好;只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幸福快乐!

         此刻,夕阳西下,望着在校园中玩耍的孩子们,歌声、笑声、欢呼声带给我们的不只是一点甜,它让此刻的我们忘记了城市的各种喧嚣,沉浸在乡村孩子们的单纯欢乐中,让人想要拥抱着彼此难忘的专属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