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带着科技扬帆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带着科技扬帆启航

2016-07-23 作者:陈秋妮 来源:陈秋妮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致力于把科技、文化、医疗带下乡,2016年7月上旬,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来到湛江市官渡镇马劳地小学,继医疗下乡活动后,本月18日下午,实践队为小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课堂。

  此次活动的场地设置在四个教室,每个教室所展示的科学技术内容都不一样,不管是展示三角形稳定性的“鸡蛋撞地球”课堂,还是表现气流上升的“出风机吹乒乓球”课堂,都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吸引了大量学生的围观。在低年级的课堂中,好奇且好学的小学生为了更加清楚地看到老师所展示的科技实验,迫不及待地走到讲台上,近距离地观察实验的每一个步骤。而在高年级的课堂中,学生们则安坐在椅子上,按照老师所教的实验步骤,制作出自己的实验作品。(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带着科技扬帆启航

  在本次科技实验课堂中,小老师们尽心尽力,为学生们呈现出一个不同于文化教学的课堂,让学生们参与到课堂实验中,增加了课堂的趣味性,成功地提高了学生们对于学习的兴趣,达到了大学生三下乡中的其中一个目的——把科技带下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带着科技扬帆启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