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别离后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别离后续

2016-07-25 作者:邹朝霞 来源:邹朝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别离后续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眨眼间我们的三下乡结束了。回想着和你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想起第一次见面时你们害羞的模样,第一节课你们积极回应老师的样子,第一次跟着老师手舞足蹈的模样,第一次的第一次,我们共同见证了彼此的第一次。

  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日子很快就到了我们在阳春二中的最后一天了,对于最后的文艺汇演,我们都很上心。每位队员和学生都为此忙碌着,只为了在最后的那个时光给彼此留下一个最难忘记忆。我们将这十天来的所有的努力以欢声笑语表达出来。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是我们所有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汇演结束之后也就意味着我们要离开二中了,也许这是我们最后的相处时光了。不知未来的我们是否会相遇,但我只想说此时此刻的我很舍不得离开你们这群可爱的你们,舍不得和你们相处的时光。然而,即使我们离开了,你们的生活还得继续走下去,因为我们只是你们人生的一个过客。珍惜你们所拥有的时光,利用它创造一个辉煌的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