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返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返程

2016-07-25 作者:欧子扬 来源:欧子扬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返程

  返程

  不知不觉,我们“勤义乡畔”的三下乡旅程已经接近了尾声。七天,时间很短,一闪而过,快得仿佛抓不到任何痕迹,仿佛一切都已回到原点。

  今晚,我们的思绪感慨万千。尽管嘻嘻哈哈,聊天、笑闹,玩游戏,也毕竟多了那么一点伤感与不舍。

  在篮球场上教孩子们打球嬉戏的样子,在课室与孩子们走棋的欢笑的样子,孩子们在讲台下认真听课的样子,还有我们后勤组一起出去买菜,一起在厨房里做菜,大家一起吃大锅饭……七天,在这小小的石岭小学中,给我们留下了太多太多。

  离别前,我们拼命的和孩子们,和队员们一起拍照,想带走这七天里所有的美好。但是,如果照片可以留住一切,我们就不会有伤感。现在,猛然发现,原来,我们共同经历了这么多事。回想起来,所有的所有,每一刻都是那样的难以忘怀。那份师生情,那份朋友情,我会永远的铭记,珍藏。(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晚上,大家一起游戏,玩耍,让我更感觉到我们的团结力与凝聚力,整个是团队紧紧拴在了一起,再也不能分开。

  有句话说:“这次的分离,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聚。”熊孩子们,不要伤心,有缘再见。 也期待我们的实践队队员们以后有机会能再聚会,我们永远是一家。我们相亲相爱,不分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返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