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并不是悲伤的语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并不是悲伤的语言

2016-07-25 作者:飞虎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见并不是悲伤的语言

  当晚会的最后一盏灯关上以后,三下乡的倒计时也结束了。从一开始的各种不适应,最终也变成了不舍。现在鸡打小学的小朋友们在干什么,他们还记得我们吗?这十天,有暴雨有曝晒,有欢笑有流泪,然而一路走来,我们无怨,我们不悔。很感谢你能来,不遗憾离开

  我们一路欢声笑语。“老师、老师。……”享受着被一群学生围绕在身边的乐趣,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就像一股暖流,温暖了我们的心。与孩子们接触的时间越多,也越来越熟悉,渐渐习惯这帮孩子们的调皮捣蛋,因为他们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感动。偶尔的小脾气都被他们甜甜的笑容打败了,她们期待的目光,他们热情的拥抱,都把我的疲倦带走。孩子们送来的写满了祝福和感激的纸条,专心致志地为我画自像画,用他们的巧手折出的各种小玩意等等,都让我感动,我想对他们再好一点,想把自己会的知识都教给他们。每一天和他们一起进步,一起成长。(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习惯了每天一起上课,一起玩耍,一起排节目的日子。其实,我们还想听听你们的趣事,听听你们的笑声。短短几天时间,感觉我们突然长大了很多,也似乎突然童真了很多。这些天,飞虎大哥哥姐姐们一堂堂的课,一次次送小朋友回家,一次次一起玩耍,一次次一起歌唱,使你们从羞怯陌生到敞开心扉,那些无法掩埋的瞬间,那些指尖悉数的美好,总会被风尘抹去柔婉的痕迹。

  我十分感慨我身边的一群人——飞虎队,他们使我觉得自己的每一件事都有使命感。飞虎队,因为你们,变得不一样,你们给了我们不一样的感动,也希望我将来也能带给你们不一样的精彩!谢谢你们。真的谢谢。这段时间经历给了我向上的力量,许许多多看到眼里的事物都给了我启示。懂了许多,这个暑假,有你们真好。

  再见并不是悲伤的语言,

  而是将向各自梦想奔去的我们紧系的呐喊。

  共同度过的日子我都记在心中,

  独自高飞,向着未来的天空。

  Happy Ending。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