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义·生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义·生机

2016-07-25 作者:吕嘉信 来源:吕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义·生机

  风吹过乡村的街道,卷起田间的花香,带着乡村的气息,顺着一股暖流,在大地间回荡流淌,流淌进中垌石岭小学,流过我们勤义乡畔每一位队员的心田。

  在炎暑热浪翻滚的海洋中,畅游的不是鱼儿和大虾,而是乘风飞舞的蝴蝶,滑翔在蓝天下的蜻蜓和翱翔在树与树之间的小麻雀。沉浸在海底的不是五彩的珊瑚和肃幕的黑暗,而是翠绿的龙眼树,白花花的水泥地和活泼可爱的满地奔跑的小朋友

  朝阳撒进窗户,告诉我们天亮的讯号,打开宿舍门,就能看到如嫩生菜般的绿油油的螳螂,在走廊伸展手臂,做早操。蜘蛛挂在门框上,等待着我们开门向他们问声早安。(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蝉鸣回荡校园

  夕阳撒进窗户,告诉我们夜幕的来临,小昆虫们开始从自己的窝里爬出来,感受月色的安抚。蟋蟀在夜色的掩护下,躲在某个角落高声歌唱,歌声穿破天空,直达云霄。各种莫名其妙的小虫子时不时的就会往身上我们窜。

  从早到晚行影不离的,是与我们亲密无间的蚊子。这里的蚊子又大又肥又耐打,本领还挺高,隔着裤子都可以吸到你的血。

  可以说这里,生机勃勃,每一个角落都暗藏生机,这里就是我们的勤义乡畔…中垌石岭小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勤义·生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