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鱼“小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金鱼“小欣”

2016-07-27 作者:页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金鱼“小欣”

  东山县后林小学林浩星

金鱼“小欣”

  我家养了一条金鱼,身子跟中指相差无几,大大的眼睛,金橘色的鱼鳞,尾巴一摇一摆,跟T台走秀似的,煞是可爱。我给它取名“小欣”。刚开始,“小欣”显得很陌生,我撒鱼食时,它躲得远远的,等我走开,“小欣”才慢慢游过来吃食。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也接受了我这个朋友,现在,只要我走近鱼缸,“小欣”就会游过来跟我打招呼:“主人,我饿了!”当我抓了一把鱼食撒下去,那鱼食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好像半年没进食似的。(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小欣”就像一只好斗的公鸡。有一次,邻居把一只乌龟放进鱼缸里。“小欣”觉得有外族侵入自己的领地,等乌龟浮在水面,它就用自己的铁头向乌龟发起攻击,乌龟敏锐的来了个回旋踢,“小欣”只好暂时沉入缸底。等待了很久,“小欣”又冲乌龟的肚子撞过去,这下乌龟毫无防备,只能向主人求救。邻居只好用手把乌龟网起来,可“小欣”依然不依不饶的。

  我很是惊讶,我的“小欣”是不是太孤独了。你们说,我该不该给它找个伴呢?

  (指导林颜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金鱼“小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