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年夏天,这个十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年夏天,这个十天

2016-07-27 作者:李海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年夏天,这个十天

  十天的支教时间已经过去五天了,还剩五天,我希望用这五天来给自己留一个别样美好记忆,留待以后我年老了再想起这年夏天,还有这个十天。

  我知道时间改变了什么,我的心情。还没有出发到石岭支教时,我会担心。我担心会不会晕车,最后狼狈地出现在孩子面前;我担心你们会不会过于调皮,管不住你们怎么好;我担心你们不喜欢我,那我要怎样做才能让你们喜欢上这个临时的小老师。后来,我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你们是那么乖,让人喜欢。(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五天也可以留住很多东西,比如说你们的样子。我开始,用心记住你们的模样。有的时候,当我看见一个孩子,并可以准确叫出他的名字的时候,我的内心满足的,也是快乐的。接下来的五天,或许五天的时间并不长,但我会好好珍惜,让我仔细看看你们,把你们的样子记住,把你们的美好记住。

  再过五个白天五个黑夜,我就要离开石岭小学,离开孩子们了。

  但没关系,这个十天,已经给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了,我很满足。或许某一天,当我坐在自家门前,摇着摇椅,我就会想起在石岭的这年夏天,闷热的夏天,还有这个十天,珍藏的十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